close

  • 如何開公司 【老闆俱樂部】台中公司設立的資料該如何準備呢?
  • 台中公司注? 台中申請行號登記的會計師~找他就對了
  • 辦理公司登記 股份有限公司登記流程及注意事項分享~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葛薈婕咒罵汪峰:別再禍害孩子 你不是男人是傻叉



    一傢三口

    一傢三口

    汪峰女兒

    最近已經格外安靜的葛薈婕今日突然在微博開炮,並毫不避諱的咒罵汪峰,稱自己唯一的願望就是他快點死,並在文末爆粗口。

    葛薈婕發文稱:“姓汪名峰的人,我唯一的願望就是你快點死!別再禍害孩子們!我承認當時是個不負責任媽媽,但我覺得你更不是男人!我心疼每一個和你有關的人,因為我親身經歷過!所以你別再的搖滾精神來做你的借口,別再用著你那些自殺離婚的愛來當作借口。。。。我前半輩子已經毀在你手上瞭,我認,但我不希望這種惡習被人傳暢!最後一句,汪峰,你就是個傻逼!”

    不知葛薈婕又看到瞭什麼因此動怒。

    今早,葛薈婕在微博發文稱自己看瞭一個節目,決定不管自己失去什麼得到什麼都珍惜眼前的幸福。而後就話鋒一轉,與網友發生瞭並不是很愉快的互動。隨後有網台中有限公司商業登記友問她為什麼女兒不在身邊,勸她多想想,也許是這句話再次激怒瞭葛薈婕,20多分鐘後她便在微博留下瞭咒罵汪峰的內容。

    此後,葛薈婕又連發兩條微博,稱女兒被汪峰接二連三的“換媽媽”,已經學會瞭迎合,但是之前在百日宴上哭,確實真心的。


    葛薈婕微博原文:

    首先,他們如果覺得我這是在幫他們炒作到現在都不出來解釋或和我協調,那是他們的用意台中有限公司註冊...另外我寧願做個問心無愧的人也不想去做個心機無限自我保護的虛偽者...我曾經嘗試學習,但是對不起,我和他們不是一條路線的人!!

    回復@董思晨Brittany:熙熙經歷瞭2媽3媽,這事你怎麼解釋?是個聰明孩子都會去迎合長輩。。。但你有看到熙熙在現場哭的時候嗎?????我隻能承認我無能



    本文來源:中國青年網

    責任編輯:楊易穎_NN2426



    台中有限公司登記
    arrow
    arrow

      nf8d2nye3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